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队陆续有多人接受调查 王守业解答疑问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09年12月10日15:43

  在“扫赌打黑风暴”的扫荡下,青岛海利丰队陆续有多位人士接受调查。昨天下午,青岛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介绍他在接受国务院足球调研组约谈时的细节。

  “国务院足球调研组刚刚离开青岛,”王守业说,“我代表海利丰俱乐部去参加座谈会。足坛扫赌打黑的事炒得这么热,我们能不谈吗?我们向调研组领导反映了不少事情,方方面面的情况都谈到了。海利丰俱乐部坚决支持扫清中国足坛的赌球毒瘤!”

  王守业的脚部跟腱刚做完手术,但他没有来得及静养,就在座谈会之后赶回昆明监督冬训。目前,海利丰主教练蔡晟已经连续多日没有现身,和蔡晟一起隐身的还有助理教练杜斌。青岛足坛昨晚又传出消息,声称青岛海利丰队前任主教练左文清也与外界失去联系,海利丰俱乐部老板杜允琪更是早就不见踪影。

  说起蔡晟和杜斌的去向,王守业昨晚表示:“他俩的合同年底到期,目前都是家里有事,都已经跟俱乐部请了假。至于什么时候归队,我现在还不好说。目前队里还有近30名球员,由助理教练周新、陈吉栋带队,训练安排由我来做。”对于未来的打算,王守业昨晚很迷茫:“都还没定呢,等过了体测再说!”

  青岛足坛的反常现象引起央视的高度关注。昨天上午,央视报道组来到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办公室采访。由于王守业随队在昆明冬训,央视记者无法采访到海利丰高层,只好来到体育场取景,为即将播出的节目搭配画面。一位青岛足坛资深人士昨晚说:“海利丰的事比广药还要厉害。各界人士举报海利丰‘吊射门’以及其他方面的材料,早就被交到中国足协,足协已把材料转给扫赌打黑综合治理领导小组。”

  在风暴中心青岛之外,最近两天又有延边与成都足坛人士接受调查。消息人士介绍说:“在专案组上期公布的画面中,尤可为虽然露面,但是没有被介绍涉案细节。尤可为曾经负责参加港甲联赛的成都谢菲联二队,不排除会产生一些值得推敲的内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