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欠款七万 警方调查无头案(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0日15:48

  昨天下午,负责2009赛季申花主场比赛广告牌翻转操作的周先生来到了虹口公安分局,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讨一个公道,在一份他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签订的劳务合同中,对方没能按时付给他全部的劳务报酬。照理说,这应该是一件简单的民事诉讼案件,但是在前往法院咨询之后,周先生却发现根本就不存在一家叫做“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公司,这也就意味着这个官司根本就没办法打。于是,万般无奈之下,周先生不得不以“合同欺诈”为由前往虹口公安分局进行了报案,“那就说明这个‘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的章是假的,我倒不相信了,难道这事情就没人管了? ”

当初拟定的合同
当初拟定的合同

  巧的是,就在周先生报案的时候,另一份从松江公安分局转来的资料恰好到了虹口,报案的理由和周先生的一模一样,于是,警方决定将两起案件合并立案展开调查。

  辛苦一年 工钱拖了一半

  “你可以去虹口足球场问一圈,看有没有人不认识我的。 ”历经辗转,记者找到了昨天前往虹口报案的周先生,“今年并不是我第一次和申花进行合作,我已经给申花服务整整五年了,每次他们主场比赛的时候,现场所有的广告牌翻转,都是我来负责进行操作的。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居然会拖欠我们这种出卖劳动力的工人的工钱! ”

  据悉,在周先生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规定:在赛季第一轮开始之后的一周内,申花将把合同总费用的50%支付给周先生,在全年联赛结束之后的一周内结清余款,但是到目前为止,申花仍然有2万多元的合同款没有付给周先生。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
“申花公章”涉嫌造假

  “我们合同的总金额是38000元人民币,在赛季过程中有些机器出故障了,申花方面就让我垫钱去买了一些新的零件过来换,但是就算这些完全是我自己垫出来的钱,他们也没有给我报销清楚。 ”据周先生向记者介绍,其实在赛季刚刚开始的时候,申花就没有及时将那50%的合同款打到他的账户上,“期间我还曾经给他们发过律师函,说因为他们没有及时履行义务,我要终止合同,但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对我根本就无所谓。 ”赛季结束之后,周先生曾经多次催促申花付清余下的合同款,但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来拖延时间。

  “现在我已经是完全没有办法了,可以说已经走投无路了。 ”周先生说,“我下面还有几个工人,这些都是我们过年的钱啊。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