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新帅来头甚大 曾竞选总统率队闯入世界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吴邦
2009年12月10日15:49

  昨天下午,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出示了布拉泽维奇签字的合同,声称申花将会掏出100万欧元签下这位克罗地亚名帅。

  朱骏说,布拉泽维奇还将带来三位助理教练,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为100万欧元。朱骏此前亲自赴欧与布拉泽维奇会面,但是后者在中国与日本球队之间犹豫不定。经过朱骏的努力,布拉泽维奇昨日同意执教申花。为了表示诚意,布拉泽维奇率先在合同中签字传到上海。朱骏说,申花将在布拉泽维奇下周抵达上海之后当面完成签约。

  现年74岁的布拉泽维奇是一位传奇教练,他曾经在2004年竞选克罗地亚总统,不过只获得了0.8%的选票。布拉泽维奇的执教巅峰出现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他率领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今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布拉泽维奇率领波黑队杀入附加赛,最终惜败给劲旅葡萄牙队。在俱乐部层面,布拉泽维奇先后率队获得前南斯拉夫联赛及杯赛冠军、克罗地亚联赛及杯赛冠军、瑞士联赛冠军等头衔,执教申花可谓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