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冠小组赛10大战役:米兰凿沉战舰 曼联破金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0日1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随着北京时间12月10凌晨最后八场比赛的结束,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也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俱乐部赛事,欧冠赛场从来就不缺少经典战例,而回顾过去近三个月的小组赛鏖战,我们也从中甄选出了10场最令人难忘的战役。

  1、苏黎世 2比5 皇家马德里

  在夏天投入2.5亿欧元重金引进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等一线巨星之后,全世界都对弗洛伦蒂诺苦心打造的“银河战舰二期”给予了高度关注,而佩莱格里尼统领的新一代皇马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们在欧冠小组赛C组第一轮的比赛中,客场5比2大胜瑞士球队苏黎世,取得了新赛季欧冠的开门红。其中,身价9400万欧元的C罗攻入两记直接任意球,充分展现了其欧洲和世界双料足球先生的价值,而队长劳尔则攻入了个人欧冠的第65球。此外,伊瓜因收获职业生涯欧冠处子球,替补登场的古蒂在补时阶段也有斩获。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