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球员热衷比拼防守 巴蒂尔:海爷是我的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0日16:08
火箭VS骑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95-85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奥尼尔被钳制住了,勒布朗-詹姆斯在整晚大部分时间里也受到了火箭队强悍防守的扼制。海耶斯把奥尼尔的得分限制在7分(8投2中),他说:“是的,这场比赛就像是过去两年的翻版。我们靠防守赢球,我们打出了很好的区域防守,迫使他们在外线投篮。”

  骑士队创造了赛季最低得分记录,全场75投仅仅30中,詹姆斯得到27分,但是21投仅仅8中,而且还出现了5失误。巴蒂尔单兵防守詹姆斯功不可没,不过他更加佩服海耶斯的防守。巴蒂尔说:“海耶斯是我的英雄。我希望有一天起来,我能像他一样去防守。他的表现令人敬畏,真的,我用什么词语来形容他都不过分。”

  巴蒂尔和阿里扎在外线联手防守詹姆斯,而海耶斯在内线负责补防,不让詹姆斯轻易冲到篮下得分。海耶斯表示:“我们在团队防守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保护了禁区。我的队友采用了包夹,制造进攻犯规,迫使他们将球传到外线等等防守方式。从防守端来说,今晚绝对是完美和强硬的夜晚。”

  有一点必须指出来,最终火箭队还是要依靠持续将球放进篮筐才能够获胜的。在比赛末段,詹姆斯一度率队将分差迫近至5分,火箭队赶快调整,找回进攻状态连续将球投中,保住胜局。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当我们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时候,我们做到了。那摧毁了他们的信心,今天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做得很好。”

  布鲁克斯砍下全队最高分27分,他今天罚球13罚12中,创造了生涯最高记录,他还罚中了5个技术犯规罚球。对此布鲁克斯表示:“在罚球线上,我的感觉一贯很好。兰德里的罚球命中率有89%,但是他只是我们球队的第三罚球手。他今天投失了一个罚球(5罚4中),我觉得我理应当球队执行技术犯规的罚球手。”(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火箭主场俨然骑士墓地 休斯敦魔咒困詹姆斯三年

斯科拉第四节再座壁上观 影帝主力地位将受威胁

火箭开始遥远客场之旅 艾弗森主场等待休斯顿人

巴蒂尔消耗皇帝见奇效 对付詹姆斯休斯敦有传统

阿里扎打出赛季代表作 末节砍7分无愧获胜功臣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蒂尔出手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