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香港观众最爱王一梅 称胖妹可爱笑起来像加菲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0日16:19
受全场观众“胁迫”,王一梅最后时刻象征性上场亮相
受全场观众“胁迫”,王一梅最后时刻象征性上场亮相

  中国女排名将美女众多,唯独主攻手王一梅最受香港观众热捧。究竟怎么个“热”法?不妨来看几个镜头——

  赛前练习,香港体育馆中央悬挂的巨大屏幕中,刚出现王一梅的背影,看台上立即响起尖叫声一片。到后来,为了迎合球迷需求,导播干脆把特写都给了她;比赛之中,王一梅一直站在替补席。焦急的观众不干了,只要双方一暂停,全场观众异口同声地大喊“一梅!一梅!”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打到第三局,中国队已经24比16领先,蔡斌终于把王一梅象征性派上场,能够容纳12000人的体育馆内刹那间沸腾,爆发出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而此时,中国女排只要再得一分就能夺冠。

  毫不夸张地说,是全场观众的“胁迫”,主教练才派上了王一梅。

  显然,面对实力太弱的日本“高中生队”,蔡斌不愿意过多暴露王一梅的攻击力,但现场球迷可不答应——不让她上场,不乐意;转播不给特写镜头,也不乐意。似乎在香港球迷的眼中,王一梅就是中国女排的代表人物。尤其是众多学生球迷,毫不掩饰对王一梅的喜爱:“我们就是专门赶来看她的!”

  王一梅的球衣号码是10号,放在一支足球队中,就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场核心。不过,还从来没有一个10号可以在香港获得如此之高的人气。而受到上万人齐声高喊名字的待遇,也许只有刘翔了。

  不过,就连记者们也弄不明白,为何这么多的香港观众如此喜欢王一梅。还是她的“粉丝”们七嘴八舌给出了答案。“她扣球很有力,看上去多带劲啊。”“她长得胖乎乎的,超级可爱,而且笑起来像加菲猫!” 特派记者 关尹(本报香港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