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戴个黑口罩挡不住疯狂 东亚运三连冠没问题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天天
2009年12月10日16:22

  刘翔来了。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点35分,刘翔乘坐的MU503航班准时抵达香港机场。对于这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东亚运动会头号明星的到来,全副装备上阵的香港媒体给予了热烈欢迎,刘翔一现身机场就引发了骚乱。

  昨天刘翔一行乘坐东航班机在2点35分准时落地,2点58分刘翔带头走出机场,中国飞人昨天并没有走贵宾通道,而是走的普通通道。身穿黑色上衣的刘翔走在最前面,师傅孙海平随后走了出来。令所有人意外的是,刘翔昨天戴了个口罩(上图)出来,让所有记者吃了一惊。师傅孙海平和其他同伴大多没有戴口罩。

  刘翔的出现立马引起了骚乱,大批的记者赶了上去,顿时有碰到镜头的,有碰翻身边行李箱的。正在机场的旅客一看是刘翔抵达也纷纷掏出相机围了上去。刘翔在走出通道时并没有停留,只是笑了笑向众人挥挥手。

  刘翔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在11日一天结束,上午9点40分预赛,下午15点20分决赛。本届东亚运夺冠对刘翔来说难度不大,毕竟没有强劲的对手,因此,东亚运三连冠不在话下。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