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东亚运出局国奥将来昆 为葡萄牙拉练做体能储备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陶瑞
2009年12月10日16:28

  小胜香港却依旧小组惨遭出局的国奥队已经于昨日回到国内就地解散,不过按照集训计划,明年1月国奥将在昆明海埂基地重新集结,为月底的葡萄牙拉练进行体能储备。不过国奥队教练组却要提前上山,目的是参加本月13日在昆明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国字号精英教练培训班。

  带着东亚运动会历史最差的战绩,国奥队昨日回到了国内并在深圳就地解散。不过与队员可以回家休整不同的是,国奥队教练组在短暂休整后又迎来新的任务,那就是他们要参加本月13日在昆明开始的国字号精英教练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一周。在进行完精英班的培训后,教练组依旧不能回家,而是集体前往北京,就东亚运和此前越南邀请赛的整体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制定明年1月昆明集训和月底欧洲拉练的训练和比赛详细计划。相关人士透露,国奥具体上山的时间还没定,但肯定在1月初队伍就将来到海埂基地训练。国奥将在昆明停留两周左右,随后将迎来葡萄牙拉练。

  此外,无缘明年南非世界杯的中国男足虽然水平一般,但从目前热身的情况来看却成为抢手货,在朝鲜队、韩国队和日本队三支东亚球队成功打进世界杯后,中国男足一下子就成了众多球队邀请的模拟对手,这些球队有葡萄牙、希腊、爱尔兰和东道主南非等球队。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