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巨无霸”血洗老妇人 两大豪门携手晋级十六强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09年12月10日16:31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比赛日正式拉开帷幕。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打平即可出线的“老妇人”在都灵被范加尔领军的德甲“巨无霸”4:1血洗,这支意甲老牌豪门创下了41年来最耻辱的欧战惨败纪录。皇马和AC米兰本轮战胜、战平各自对手,两大豪门携手晋级十六强。

  从开场后,拜仁就“反客为主”,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第11分钟奥利奇从两个后卫的夹缝中完成头球攻门,全力伸展的布冯也无力碰到皮球,不过主队的门柱帮了尤文大忙,“老妇人”先躲过了一个头球劫。尽管特雷泽盖为尤文首先打进一球,并以168球成为尤文队史上的最佳外籍射手,但主队随后的整体疲软却给了德甲巨无霸表演的机会。

  躲过了初一,躲不过十五。在拜仁门将布特罚进了自己代表不同球队攻入尤文的第三粒点球扳平比分后,“老妇人”的防线随后漏洞百出,被奥利奇、戈麦斯利用角球机会补射得分。第92分钟,季莫舒楚克的中路远射在尤文被淘汰的伤口上狠狠踹了一脚,这时的“斑马军团”已经兵败如山倒。

  赛后尤文图斯少帅费拉拉对这样的结果表现得很失望,他告诉天空体育意大利台,“我为俱乐部、整支球队以及球迷们感到失望。欧冠被淘汰深深刺痛了尤文。”

  昨晨其他场次比分为:贝西克塔斯1:2中央陆军、沃尔夫斯堡1:3曼联、海法马卡比0:1波尔多、切尔西2:2希腊人竞技、马德里竞技0:3波尔图。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