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Cobra出零限度可调杆面木杆ZL 成奥格维新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2月10日17:57
Cobra-ZL-Driver

    搜狐体育讯 著名球具品牌Cobra新近推出了复合材料制成的一号木ZL,ZL是“zerolimits”的缩写,就是“零限度”的意思。这款木杆提供了3种杆面设置(打开、中性、闭合),每种设置相差3°,对开球的种类也有不同的效果。另外,这款新产品还在击打球的声响方面做出了新的改进,以前的Cobra木杆开球时声响很大,而这款ZL木杆击打声颇为安静。这种声响上的改变源自于杆头根部更大的弯曲度(增加了硬度),而冠部则少了凹槽(以前是Cobra的商标),还有就是根部的一根支撑块,从后部一直延伸至杆头的中部。

  Cobra的工程师还缩小了杆面的周长,以此来增大了杆面的有效打击区域。ZL一号木比起以前的L5V一号木在开球速度上增加了3.5至4.5英里的时速。

  球手使用可移动的配重螺栓(分别有2克、6克和10克)来针对不同的杆身配置杆头重量。ZL一号木的杆头有着钛合金制成的身体和杆面,在冠部和根部还外加有碳素纤维。

  来自新泽西的消息,几位Cobra签约的顶级选手正在国家自由球场试打公司新推出的可调杆面的ZL一号木。其中有澳洲名将乔夫·奥格维、伊恩·保尔特、卡米洛·维勒加斯以及J.B.霍尔姆斯。

  据Cobra公司的巡回赛推广经理布莱恩·帕克称,奥格维对这款新品颇为满意,而他只是刚刚才拿到最终的产品。这位澳洲人之前一直使用CobraS9-1 Pro D(10.5°)一号木,但仅仅试打了一个下午的ZL一号木(9.5°,杆面打开1°,配Aldila RIP80X杆身),他就打算今后使用这款新产品。(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