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民生银行-非凡财富 > 民生银行赛事动态

论剑江城畅享高球 “非凡财富杯”武汉分站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8:02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0月23日,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武汉分站赛在风景秀丽的武汉天外天乡村俱乐部完美收杆。

  本次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武汉分站赛的性质为比杆赛,参赛球员是由中国民生银行邀请的非凡财富贵宾客户以及重要嘉宾。赛制采用个人18洞比杆赛,分为总杆组和净杆A/B/C组进行评奖。比赛采用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相应的调整球员的参赛组别。分站赛中的总杆组前两名选手和净杆A/B/C三个组别的冠军直接晋级今年12月即将打响的全国总决赛,届时将迎来民生银行各地分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之间的巅峰对决。

  比赛当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早上7点30分工作人员就早早来到了赛场,在统一的分工安排下进行最后的准备。现场长25米、高6米的巨幅广告牌,签到处、开球礼、一杆进洞奖、颁奖礼、记分板5块大型桁架背景板,50面道旗,18个发球台标识牌,18个发球台广告A字板,8个球道广告A字板,72个TEEMARK,20个练习场打位隔断以及宣传横幅,球场LED屏,球车上的民生LOGO,最远、最近旗杆旗,记分卡,工作胸牌等等统一规格的宣传物料,使现场成为了民生银行LOGO标识的海洋,客户仿佛是被邀请到民生银行的小王国里作客。

  8点整,工作人员全部就位,各司其职。静静等候了10分钟,便有客户陆续到场。引导客户签到,领取礼品和消费卡,至更衣室更衣后到练习场热身,一切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本次比赛一改往日以球衣为参赛礼品的传统,特别为客户提供的更为专业的高尔夫鞋包和高尔夫球帽,让每一位到场客户爱不释手。

  8点55分,邀约客户基本到齐,工作人员开始引导客户参加开球仪式。9点整,70余名参赛客户在温暖的阳光下兴致勃勃齐聚一堂,开球仪式在参赛客户热情的掌声中正式开始。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张春方先生为开球仪式致辞,简短数言却道出了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武汉分站赛的真诚、专业、方便和贴心,体现了赛事的专业化运作,以及民生银行打造业内最具特色、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服务品牌的美好愿景。民生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王南平先生,客户代表刘洪先生为比赛开彩球。随着清亮地击球声,完美的弧线引领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球员依次下场挥杆畅打,谈笑风生,充分享受着高尔夫球的乐趣!

  本次赛事特别设置了两项一杆进洞奖。一是第5洞的民生银行实物金条,现场运送了实物,在保安的守卫下进行展示,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关注;二是第16洞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赞助的思铂睿豪华轿车一辆。两项一杆进洞奖的设置,成为了参赛客户津津乐道的话题,展现了本次高球赛事的特色,提升了本次赛事的档次规格。

  经过四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4点左右,参赛客户全部完成了比赛。客户一边到休息区享受民生银行为参赛的客户精心准备西式的餐点和中式的烤全羊,一边密切紧张的关注计分板上的比赛成绩。最终,叶怀斌以74杆勇夺总杆冠军,王道友、桂新明、江鹏分别斩获净杆A/B/C 组冠军,而初次设立的“巾帼奖”则由李玲捧走,本次比赛设置的各个奖项各归其主,代表武汉参加全国总决赛的5名选手也由此产生。

  本次活动由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主办,武汉赛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武汉天外天乡村俱乐部协办,在民生银行武汉分行的精心组织下、在各方的通力合作下、在非凡财富客户热情参与下,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