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CKA联赛南下浙江舟山 “去看CKA”成时髦问候语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8:13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搜狐功夫之夜”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科来华红星美凯龙杯舟山赛区的比赛将来开战幕,12日将由广东战安徽,13日北京挑战山东。两日的比赛可谓是明星聚集,国家队重点培养新人的徐吉福,武术散打界领军人物边茂富,全运会新科武术散打状元张庆军,北京散打之王白近斌,2009散打人气王刘玉春,众多明星的出现,在舟山乃至浙江刮起了功夫旋风,“去看CKA么?”一时成为了当地的时髦问候语。

  CKA南下浙江舟山,舟山当地各部门十分重视,作为国家级赛事的CKA联赛的到来,让舟山一时成为了浙江甚至全国的体育焦点。到舟山打比赛的京粤鲁皖四支队伍也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北京队尽遣主力参赛,此前一直为全运会没有出战的名将白近斌也将首次登台,而因伤错过几场比赛的“春哥”刘玉春也将在舟山复出。谈到舟山站的比赛,北京队总教头王刚表示:这次来到舟山的北京队,是目前最强的北京队,人员结构合理,80公斤级的白近斌的出战和85公斤级的刘玉春的复出,让我们对比赛的胜利充满信心。

  北京队的对手山东队的五名队员,全部参加过CKA联赛的比赛,经验方面更胜一筹,用山东队自己的话说:新人固然能带来更多的变化,但是我们相信稳定能压倒一切。

  随着比赛日渐临近,本次比赛的门票也开始进入销售的紧俏阶段,有的买票是为欣赏顶级赛事,有的是为了送给亲戚朋友,“周末去看CKA么”成为了当地很时髦的一句问候语。

survey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