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京粤皖鲁亮出最后的底牌 散打舟山之战大腕血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旭
2009年12月10日19: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搜狐功夫之夜——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科来华红星美凯龙杯”舟山赛区的比赛将拉开帷幕,本站两场比赛的分别由领头羊广东迎战安徽和北京血拼山东。两场比赛非常有趣,广东目前排名第一,而安徽紧随其后排名次席,另一场比赛北京目前排名最后,山东则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可以说两场比赛的双方实力都很紧接,一个是争夺头名的争霸战,一个是为了城市荣誉的“保卫战”,谁都不能再让一步。

  12日率先开战的是广东与安徽的比赛,广东队号称不败之师,而此次来到舟山的五名队员,便是被业内称为“五虎将”的65公斤级徐吉福、70公斤级姜春鹏、75公斤级马岩、80公斤级边茂富和85公斤级张庆军。其中徐吉福刚刚入选了国家队,边茂富更是国家队的常客,张庆军是十一运会武术散打比赛的新科状元,这样的组合放眼全球各类赛事中也堪称豪华之师。安徽相比广东,队员名气上稍逊,但实力并不逊色,唯一遗憾的是在此前的比赛中保持6胜1负的安徽散打帅哥吕猛,缺席此战,替他出战的陆杰能否最大限度的消除吕猛缺战的影响,值得关注。

survey

  北京队此战在此作出调整,众人期待的“北京底牌”名将白近斌首次出赛。白近斌作为国内武术散打界最强的10名选手之一,此战参赛的级别是80公斤级,面对此前比赛仅仅输过一场的山东“苍山少侠”付高峰,他希望能取得开门红。北京队人气最高的明星、被观众亲切的称为“威猛先生”的刘玉春将压轴出战,刘玉春是目前CKA散打联赛仅有的保持全胜的三位运动员之一,山东队的“飞天罗汉”杨元飞能否打破春哥的不败神话,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12、13日CKA散打联赛舟山赛区将战火弥漫,广东五虎将士气正旺、势不可挡,安徽新阵出击,力求以奇制胜,北京最强阵容首次出战,誓要重塑北京形象,山东经验当道,稳中有升——到底谁能称霸舟山,谁能征服浙江观众,全民皆武,等待鸣锣。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