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科特迪瓦身体优势失效 王心东直言战术执行到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10日19: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0日常州报道)35-21,谁也没有料到,中国女手能赢得如此摧枯拉朽。在对阵科特迪瓦队的上半场比赛时,他们上来就打了对方一个5-0,并且逼迫对方直到第7分钟才得第一分。赛后主教练王心东直言非常满意球队表现,并称队员执行自己的战术布置非常到位。

  这场比赛对于对战双方重要性不言而喻:谁获胜都将出线。中国队唯一拥有的优势是积分比对手多一分,这场保平即可出线,不过王心东可并没有一点保平的打算,比赛从第一分钟起,他就举起了进攻大旗。韦秋香、赵佳芹、李瑶三匹快马,频频冲击对方的后防,中国队气势如虹般领先了。“赛前我给队员制定的战术就是打快速反击,而在防守时死死卡住对方的突破”王心东告诉记者。

  实际上科特迪瓦队最令王心东忌惮的就是身体优势,个个体壮如牛的她们,无论是弹跳还是力量都在中国队之上,当中国队遭遇这样一支靠身体吃饭的球队时,针对性防守就成为一大课题。“科特迪瓦队身体确实强壮,但是我们一个人防不住就上两个人,队员相互间协防非常到位,所以场上看上去我们哪儿都要比对方多一个人”。

  正如王心东所说,这场比赛中国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队员之间形成的屏障也让科特迪瓦队的身体优势荡然无存。“在上一场大比分不敌西班牙之后,队员并没有受到心理影响,今天她们在场上的表现,我只能用‘非常满意’这四个字来形容”王心东脸上挂满了笑容。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