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 俱乐部动态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携手GiGi 带你去领略篮球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19:26

    搜狐体育讯 毛毛细雨,19日清晨,8点,卢湾体育馆,迎来了62位“小客人”和他们的家长。这是来自“GiGi少儿俱乐部”的62位小记者,首届由“李秋平篮球俱乐部”和“GiGi少儿俱乐部”的联谊活动马上开始了。

  今天的主要内容是,让小记者们零距离的接触“什么是篮球”?来自喀麦隆,有“踏风”之称的斯蒂文教练担任了本次训练的主教一职。热身,拉伸,别看这帮小记者大部分都是小姑娘,可练起来,一点不输男孩子,其中有个女孩子更是厉害,手法熟练,球性,绕球,左右盘球,样样精通,问下来,竟是静安区女队的队员,怪不得如此了得。

  “鼓掌接球”的游戏引起了孩子们很大的兴趣,在斯蒂文的引导下,孩子们一次一次挑战自己的极限,最后,教练很郑重的告诉大家: “你们要相信自己,你们比你们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运球抢杯子”的游戏,让孩子领悟到“篮球是动脑子的运动”!

  120分钟的训练课程很快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孩子们开始发挥自己的“专业能力”--围着斯蒂文采访,让这位喀麦隆的教练应接不暇!最后还不罢休,有三个记者硬是要挑战斯蒂文,最后被斯蒂文的中场精准投篮震的瞠目结舌,大家都很开心。

  训练后,斯蒂文骄傲的说:我今天同时接受了60个记者的采访,比国家元首还国家元首!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