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网球综述:中华台北豪取三金 中国仅夺男双一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10日20: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五个项目的金牌全部产生,中国组合曾少眩/张择获得了男双的冠军。张帅在女单决赛中遭中华台北选手张凯贞逆转,获得亚军。男单、女双和混双的冠军分别被日本的杉田佑一、中华台北组合谢淑薇/庄佳容、庄佳容/易楚寰获得。>>您如何看此次中国队的成绩?

  中华台北豪取3金

  本次东亚运动会在网球赛场上中华台北是名副其实的最大赢家,他们获得了女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双打高手庄佳容更是连夺女双和混双的冠军,成为双冠王。本次比赛中华台北在网球赛场派出了全部主力,最终谢淑薇、庄佳容、张凯贞也没有辜负期待,拿下了三枚金牌。

  中国男双加冕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仅收获了男双一枚金牌,曾少眩/张择2-0击败了中华台北选手李森汉/易楚寰,获得冠军。两人夺冠之路比较顺畅,先手击败了中华台北的许卓为/洪立熙和日本组合伊藤辰/近藤大生以及中华台北的李森汉/易楚寰。

  日本男单技高一筹

  男单决赛在两名日本选手之间进行,最终杉田佑一2-0战胜了伊藤辰,获得冠军。这也是日本队在网球项目上收获的唯一一金。中国两名选手公茂鑫和张择均在1/4决赛出局,无缘男单四强。

  以下是本次比赛五个单项冠亚军:

项目
冠军
亚军
男子单打
杉田佑一(日本)
伊藤辰(日本)
女子单打
张凯贞(中华台北)
张帅(中国)
男子双打
曾少眩/张择(中国)
李森汉/易楚寰(中华台北)
女子双打
谢淑薇/庄佳容(中华台北)
金贞素/李真(韩国)
混合双打
庄佳容/易楚寰(中华台北)
谢淑薇/李森汉(中华台北)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