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曹磊无悬念夺东亚会举重桂冠 刷新两项赛会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0日20:41

  华奥星空讯 在刚结束的香港东亚运动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中国名将曹磊毫无悬念摘得桂冠,并以112公斤、252公斤创抓举、总成绩两项赛会纪录。

  女举75公斤级抓举比赛结束,曹磊以112公斤列五位参赛选手之首,高出第二名中国台北选手12公斤,并让韩国人KIM Soonhee保持8年之久的赛会纪录作古,为107.5公斤。挺举比赛中,曹磊凭借稳定的发挥,成功举起了140公斤,最终以总成绩252公斤锁定金牌,同时将KIM Soonhee的赛会纪录提高了4.5公斤。而她在高阳举重世锦赛,以抓举121公斤、挺举148公斤和总成绩269公斤获得三枚银牌。中国台北选手和韩国选手分别以226公斤、220公斤获得银牌和铜牌。

  12月11日将迎来本届东亚会举重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女子75公斤以上级、男子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三枚金牌,祁希慧和杨哲将代表中国队征战75公斤以上级和105公斤级擂台,两名小将均为十一运会金牌得主。(杨莉)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