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 俱乐部动态

卢湾体育馆举办篮球嘉年华 全家总动员气氛热烈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0日21:10

    搜狐体育讯 现在是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的早晨10点钟,我坐在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今天我们11点才上班,因为昨天我们成功在卢湾体育馆举办了我们“篮球+英语”周末训练营的篮球嘉年华,大家一直忙碌到12点,很累,也都很兴奋……

  本次“全家总动员”嘉年华活动一共来了76个家庭,合计共280余人,也来了诸多媒体,虽然因为场馆原因,使活动开始推迟了12分钟,但各位家长的热情和营员的兴奋还是响当当的啊……

  热身,上来诸多老爸老妈,慢跑,大家都很谨慎,第一圈,第二圈,第三圈,我发出高抬腿的指令,各位平时不锻炼的问题就马上暴露无疑,哈哈哈,照顾大家面子,赶紧放低频率,关节操,拉伸运动。“跨栏步”果然让各位家长“现行”,不过妈妈们的柔韧性绝对好于爸爸们,我帮几个爸爸压腿的时候,他们的表情都可谓“狰狞”,声音都可谓“凄惨”!在这“人仰马翻”的情境里,全场掌声欢送了我们的这批家长下场。

  旗开得胜,我们的“首尾相连”紧接着开始了,因为游戏难度小,参与性强,爸爸妈妈营员混合编组,大家玩的很开心,无奈,篮球靠的是实力,徐汇大班的孩子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火爆的“上阵父子兵”打响了,血拼体力的“老爸俯卧撑”、“老妈仰卧起坐”也开始了,那场景,可谓“残酷”啊!咱花开两路,单表一支,老妈仰卧起坐,20一组,20一组,3组下来,已经净剩5名妈妈,15个一组,还剩2个,惨烈的“巅峰对决”!1、2、3、4、……27————28————!李天昊的妈妈,王芳女士,以103个仰卧起坐的成绩,摘得桂冠!这边的俯卧撑比赛也进行的热火朝天,60个俯卧撑下来,爸爸们竟然没有一个下来,远远超出我的预想!继续,“下一轮,20个,准备,开始!”一个老爸倒下了,又一个老爸趴下了,接着一个是一个,最后,5名老爸胜出,进入决赛!他们要求到篮球场中圈,全场目睹的情况下比!好,纯爷们,进场!5条壮汉来到场上,陈映旋的爸爸来一句:“老张,别费劲了,一次干到底,直接决胜就得了!”征得其他4位爸爸同意后,血拼开始了,15的时候,还剩4个,22的时候,还剩3个,30的时候,还剩2个,一个陈映旋的爸爸,一个蒋知涵的爸爸,两人各不相让!“3——4!”俩个人都已经没了下去的力气,但都硬撑着,胳膊打哆嗦,汗滴答滴答的……10秒过去了,大家一起击打地板给他们加油,20秒过去了,30秒……

  陈映旋的爸爸终于趴在了地上,蒋知涵老爸获胜!两人起来,相互握手,陈映旋老爸微笑摇头,直夸蒋知涵的老爸!114个俯卧撑!两个男人的握手!!

  上阵父子兵的血拼仍在继续,但因为时间原因,到达8强后,我们就进入了下一环节——慈善拍卖!这是我们今晚的重头戏,拍品来自各位营员的爱心捐助,拍卖师淘气,竟然拿我老张试拍,结果以倒贴5元的价格,拍给了一个营员!!正式拍卖开始了……

  第一件拍品,李秋平指导签名的篮球!起拍价600元,经过激烈的角逐,竟然拍的3200元!让本次的慈善机构——启明书社大跌眼睛,惊呼不已!激烈的竞拍仍在继续,拍卖师喊哑了喉咙,最后5件拍品,共募集了8350元人民币,也就意味着,有835本书送给了贫困的孩子们!启明书社的莉莉老师非常激动:“你们训练营的热情,我真是第一次领教了啊!非常感谢你们对贫困儿童的支持!”

  接下来,我们外教和上海队蔡亮、吴洋的扣篮大赛又掀起了一轮热浪,蔡亮说,“你找个孩子,我跳过孩子扣篮呗!”我连想都没想,“你别吓我了,我就是让你跳我,我也不让你跳孩子!”他笑了笑,“那就你了!”结果,老张这么大,第一次被人飞过扣篮!

  接下来的“全明星赛”,大班小班纷纷登场,赢来阵阵掌声!大家虽然意犹未尽,但时间不等人,已经10点一刻,“亲情大战”只好结束……

  最后时刻,虽然有抽奖,有颁奖,但一切都已经变的不重要,开心!爱心!这成了今晚唯一的主题!

  爱心拍卖品

  1.耐克2000李指导签名球---价值:无价 爱心物品提供者: 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2.珍藏版《三国志》动画硬碟---价值:200RMB 提供者:浦东上南训练点学员:顾家为

  3.耐克大礼包(包,袜子,头套,护腕,帽子)---价值:600RMB 提供者: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4.澳大利亚杰姆士庄园特级西拉子干红---价值:800RMB 提供者:卢湾少体校训练点学员:丁臻皓

  5.耐克顶级比赛服---价值:700RMB 提供者:李秋平篮球俱乐部

  6.霍华德戴过的帽子---价值:无价 提供者:浦东上南训练点学员:王嘉毅

  营员爱心红榜

  卢湾体育馆训练点学员:陈映璇 拍品第一件成交金额:3800RMB

  徐汇交通大学训练点学员:居诚铭 拍品第二件成交金额:350RMB

  杨浦上理附中训练点学员:龚至祺 拍品第三件成交金额:1600RMB

  徐汇交通大学训练点学员:居诚铭 拍品第五件成交金额:800RMB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