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子手球世锦赛演双雄会 挪威队险胜罗马尼亚队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0日22:22

     新华社苏州1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刚)第十九届女子手球世锦赛C组比赛10日晚在苏州展开最后一轮角逐。两支四战皆胜、提前出线的球队挪威队和罗马尼亚队强强对撞,挪威队在最后两分钟攻进1球,以25:24的微弱优势获胜。

    挪威队是北京奥运会金牌、2007年世锦赛银牌得主。罗马尼亚队在2007年世锦赛上排名第四、北京奥运会排名第七。10日的比赛中,上半场两队紧咬比分,挪威队一路保持微弱优势。

    下半场17分钟,罗马尼亚队迎来第一次转机,将比分追为19:19,随后获得一个7米球并命中,将比分反超。挪威队随即发动攻势将比分扳平,并再度领先。

    最后10分钟,挪威队再次掌握场上主动权。第28分钟,罗马尼亚队在将比分追到仅差一分的情况下继续进攻破门,双方战成24平。第29分钟,挪威队攻进1球保持领先,罗马尼亚队在最后1分钟的连续进攻失利后落败。

    在稍前的一场C组比赛中,突尼斯队以34:16战胜智利队,但两队均已失去出线机会。最后一场比赛,匈牙利队将与日本队争夺C组最后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完)2009/12/10 22: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