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科特布斯评选年度最佳球员 佳一有望拿下此殊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2月10日16:41
科特布斯正在评选年度最佳球员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一年一度的最佳球员评选活动正在进行中,最终的人选将在下周揭晓。在此之前,球迷仍然可以通过科特布斯官网fcenergie.de进行投票,截止日期为本周日。

  目前,票数领先的几位球员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其中来自中国的中场核心邵佳一的当选呼声非常高,与他得票相近的球员还包括去年这一奖项的获得者门将特雷梅尔、以及前锋尤拉和小将比特洛夫。

  目前已有超过2700名球迷通过网络和邮寄选票的方式参与了评选活动。这一奖项最终花落谁家,科特布斯将在12月14日主场与汉莎罗斯托克的比赛后宣布,并在后半程联赛的第一个主场,也就是2010年1月25日当天比赛时在主场球迷的祝福和助威声中颁发此奖项。

  由于2009年夏季的人员激增,科特布斯此次评选最佳球员的初选名单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40人。只要是在2009年这个日历年内曾经代表科特布斯出场过至少一次的球员都有资格参加评选。此奖项前两年的获得者分别是刚刚被球队解约的老队长罗斯特和门将特雷梅尔。

  在科特布斯官网提到的四位热门人选中,特雷梅尔去年刚刚拿到这一奖项,已经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肯定,蝉联头衔的可能性不大,小将比特洛夫初出茅庐,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和广阔的未来,入围最终的四名热门人选已经是对他极大的肯定。目前在德乙得分榜上排名第四的前锋尤拉也许是邵佳一最大的竞争对手,数据方面,邵佳一的进球数达到了5粒,只比尤拉少一球,而助攻方面,尤拉有6次,佳一只有3次。但是考虑到邵佳一因为受伤远离赛场长达两个月,参赛场次数比尤拉少了六场,中国邵的场上效率相比而言要更高一些。而且在最近复出后替补登场的比赛中,邵佳一的出现总是能够让科特布斯的中场变得更加具有条理和富有攻击性,局面也随即得以改观,上周奎乌克进球的功劳应该也有一部分要记到邵佳一的头上。

  如果邵佳一最终能够获得科特布斯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这也是对他对球队的忠诚和面对伤病永不放弃的精神的一种犒赏。在前任教练普拉什尼卡的治下,邵佳一并得不到赏识,被长期发配到地区联赛中混迹,但在这样的环境下,邵佳一却完成了涅盘重生。球队降级,他不离不弃,随着沃利茨的到来,佳一再一次重新焕发生机,并且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如今29岁的邵佳一,配得上这个最佳的荣誉。

  德国时间12月13日将成为投票截止日期,投票地址在科特布斯官网的投票页面(https://www.fcenergie.de/fanzone/fussballerdesjahres/),并在页面下面选择球员姓名,一共可选择三名候选者,再填写好姓名和邮箱即可完成投票。

  (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