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C组-AC米兰、皇马、马赛、苏黎世

巨头展望十六强抽签 红黑军团不怕遇上安切洛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0日04:13

    搜狐体育讯 客场1比1勉强战平苏黎世,AC米兰颤颤悠悠杀进了欧冠十六强。虽然很多人对红黑军团的前景表示担忧,但是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表示,他对欧冠淘汰赛充满乐观,即便是碰上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也无所谓,“从今年夏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开这样的玩笑。”

  开什么玩笑?今年夏天,AC米兰送走了两个标志性的人物,一个是中场核心卡卡,一个就是主教练安切洛蒂。加利亚尼所说的玩笑,就是在欧冠比赛中遇到他们两人现在所在的球队,也就是皇马和切尔西。“小组赛阶段,我们已经遇上卡卡了,如果能再遇见安切洛蒂就完美了。从今年夏天他们离开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开这样的玩笑。不过老实讲,我们并不希望这样的团聚发生得太快。”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

  被苏黎世逼平后,AC米兰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十六强,当然,即便这样他们也需要感谢皇马,如果不是后者客场1比3击败马赛,红黑军团就只能提前打道回府了。在十六强抽签中,AC米兰将会遇到各小组的小组第一。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的潜在对手中就包括曼联、切尔西、阿森纳英超三强。

  谈到与苏黎世这场尴尬的平局,加利亚尼很平静:“我来AC米兰已经23年了,在这样一场比赛前,我能够理解队中的气氛。我知道罗纳尔迪尼奥有可能上不了场,我也知道安布罗西尼和卡拉泽胃疼,蒂亚戈·席尔瓦则在与肌肉问题做斗争,这也是他只踢了19分钟的原因。我也知道,这场比赛中的米兰,不是上周六对桑普多利亚那支米兰,我们踢得不好,我们从上半场就开始遇到麻烦。”

  不得不承认,AC米兰运气足够好,尽管自己没有拿到三分出线,但皇马真刀真枪收拾了马赛,红黑军团今年夏天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他们与皇马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也在关键时刻发威。“因为皇马的胜利,我要感谢皇马和我的好朋友弗洛伦蒂诺。我们两支球队一起进入下一轮,真是太好了。”皇马的大恩大德,加利亚尼不仅铭记于心,也通过媒体公开表示了感谢。

  至于十六强抽签AC米兰可能遭遇强敌,加利亚尼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小组第一还是小组第二,这并不重要。两年前,我们获得了小组第一,结果在主场输给了阿森纳(0比2),所以我认为,这一次我们次回合打客场反倒是不错的结果。”加利亚尼认为,意大利已经有两支球队进入了十六强(如果国际米兰晋级,意大利将会有三支球队进入十六强),德国是拜仁晋级而不是沃尔夫斯堡,“我希望我们在2011-2012赛季能有四支球队进入十六强。”

  加利亚尼最后表示,他对尤文图斯被拜仁击败感到失望,“我为尤文图斯的出局而失望,不仅是他们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损失,也是意大利整个国家的损失,因为在欧足联的联赛排名榜上,我们正在和德国竞争。”(wolfshau)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