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锋卫双星均拒绝诱惑 赶鸭子上架切尔西难得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11日17:05

    搜狐体育讯 FIFA悬而未决的转会禁令使切尔西成了热锅上的蚂蚁,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新年采购计划”早已是公开的秘密。虽然切尔西看中的猎物不在少数,但买卖总得你情我愿,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比亚诺、帕托、比利亚、阿圭罗……这些传说中的球星都与切尔西扯上了瓜葛,可惜转会进度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如今,连丹麦天才中卫西蒙-克亚尔和阿贾克斯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也干脆地向蓝军说了NO,这不禁让切尔西高层头疼不已:想要买几个人,怎么就这么难?

  这是一个中卫奇货可居的年代,而丹麦人西蒙-克亚尔在巴勒莫的出色表现,无疑引来了不少豪门关注的目光,其中就有求贤若渴的切尔西。被弗格森誉为“新费迪南德”的克亚尔出道于丹麦国内的米德兰俱乐部,他天赋出色,判断准确,人高马大,制空能力和头球都很强,有成为超一流中卫的潜力。现年20岁的克亚尔已经是巴勒莫的主力,据《独立报》透露,切尔西已经把丹麦中卫列为冬购的10大候选之一。然而切尔西尚未正式出手,克亚尔的表态就让他们非常失望:“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所以我不会离开,我所考虑的事情就是如何在巴勒莫踢好球,争取参加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克亚尔的想法没用错,毕竟切尔西无法承诺为丹麦人提供一个主力位置,毕竟,考虑进补年轻的克亚尔,对蓝军而言更大程度上是未雨绸缪。

  引进克亚尔受挫后,切尔西又在阿贾克斯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的转会问题上碰了钉子。据多家英媒报道,切尔西对苏亚雷斯“很感兴趣”,可这样的转会传闻来得快,去得更快。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阿贾克斯负责人范登伯格正式否认了这一消息:“切尔西引进苏亚雷斯?我才问了路易斯这件事,他说他根本没有与切尔西签订任何转会协议,而阿贾克斯俱乐部也对这件事完全不知情。”苏亚雷斯的实力无需赘述,加盟阿贾克斯以来,他的单赛季进球数从未低于20球,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荷甲豪门岂会轻易放走队中的台柱?

  锋卫双星的拒绝令切尔西很尴尬,事实上,他们中意的各色人等,能否在明年1月来到斯坦福桥都未可知。塞维利亚要想放走法比亚诺,除非舍得付出成绩上的代价;比利亚和阿圭罗都是各自球队的门面,切尔西要挖角恐怕不容易;帕托是米兰现在和未来的希望,红黑军团怎会为钱放人?地球人都知道切尔西不差钱,但目前问题的关键在于阿布输不起时间,如果不能在明年1月敲定意中人,他们要再次出手恐怕得等到2010年的1月份。正因为如此,切尔西才会如此心急火燎地满世界找人,但无数次事实都告诉过我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克亚尔和苏亚雷斯的拒绝也再次佐证了这一点。为了一个卡库塔,切尔西落到了如今被迫赶鸭子上架的局面,如果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