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火箭攻防两端压制骑士 赢球亦要谢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11日07:08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昨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在主场"出人意料"的以95-85战胜克利夫兰骑士,火箭赢球之后将本赛季的战绩提升到12胜9负。今天美国著名体育媒体梦幻舞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他们认为火箭在攻防两端都压制了小皇帝领军的骑士,以下是具体内容。

  可以说火箭昨天的表现非常完美,他们有效的限制了小皇帝詹姆斯的发挥,当第四节詹姆斯开始发飙时已经对比赛的局势没有太多影响了 。此外,以海耶斯为首的火箭内线对奥尼尔的防守非常有效,大鲨鱼8投2中只得到7分。可以说,骑士队除了韦斯特和大Z发挥了正常的水平之外,其他球员都被火箭队完全限制。

  而昨天火箭获胜的首功之臣当属布鲁克斯,全场小布17投7中拿下27分,可以说他在球的处理上非常完美,只要他在前场,他总能创造得分机会,他的快速灵活让骑士队不知所措。此外,他昨天共有效的杀伤了骑士内线,他获得13次罚球机会就是最好的证明(包含技术犯规罚球)。

  除了小布,火箭另两位赢球的功臣就是巴蒂尔和阿里扎。巴蒂尔今天不仅在防守端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进攻端他也展示了自己外线杀手的本色,全场比赛他一共命中4记三分。阿里扎昨天主要的贡献在进攻端,特别是在外线,他不在浪投,全场6次三分出手命中4次。此外,他突破后的暴扣非常提士气。

  不过,昨天火箭有两位球员发挥的并不好,一位是影帝斯科拉,全场比赛他9投仅2中得到5分,他唯一的贡献就是篮板,影帝今天一共抓了10个篮板。另一个就是巴丁格,本赛季场均他出场19.3分钟,贡献9分3.2个篮板1.2次助攻,但是在昨天他完全不在状态5次出手全部偏出,除了出场时间他的数据统计全部是0,这样的表现实在是太差。

  可以说,火箭队在攻防两端都压制了骑士,全场比赛在火箭的压迫下,骑士出现了20次失误,而火箭总能把他们的失误转化成自己的战机。

  当然,火箭能够最终战胜骑士也有灰熊的功劳,在前天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处于下风的灰熊把骑士逼到了加时赛,并最终在加时赛取得了胜利,这让骑士在昨天显得非常疲惫。(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白鹤亮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