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基本谈拢小格续约事宜 接洽陕鲁召京籍球员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0:16

  晨报讯(记者 周萧)目前,北京国安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国安俱乐部则在抓紧时间联络内外援的转会事宜。据记者了解,上赛季效力于国安的“澳洲大炮”瑞恩·格里菲斯有望续约。此外,王晓龙和万厚良两名北京籍内援的谈判引进工作也在进行中。

球迷下赛季很有可能看到小格继续代表国安征战的镜头
球迷下赛季很有可能看到小格继续代表国安征战的镜头

  在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也收到了不少经纪人送来的外援资料。不过国安方面也希望能寻找一些“老熟人”,这样能与球队加快磨合。上赛季后半阶段表现出色的瑞恩·格里菲斯目前正在与俱乐部洽谈续约事宜。据了解,如果继续加盟,他的身价不会有太大变化,最多也是微涨一点。瑞恩若与国安成功续约,那么他和马季奇都将在各自家乡过完圣诞节后返回中国,与球队会合。

  不过,瑞恩的哥哥乔尔因为转会费问题尚未谈妥以及他上赛季“屡生事端”的问题,能否和弟弟继续为国安效力还是未知数。

  此外,国安方面也在加快内援的引进步伐,因为亚冠报名在明年1月份就将截止。最近几年,国安俱乐部也在实行“北京足球人才召回计划”,因此这次的选援目标也锁定在外效力的北京球员身上。现在进入俱乐部视线的是王晓龙和万厚良,虽然两名球员都表达了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愿望,但国安仍在与山东鲁能和陕西中新进行接洽,两人能否加盟还没有最终确定。

  另据了解,国安教练组已制定好了近期的计划:月底接受体测后将继续在昆明集训,明年1月23日前完成引援工作。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