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最佳阵容:里昂90后惊为天人 C罗皇马救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1日00:21

  中场:克拉西奇(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于莫斯科中央陆军来说,他们能在最后时刻扭转命运小组出线,最应该感谢的一个人就是塞尔维亚中场克拉西奇。第五比赛日,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俄罗斯球队最终2比1完成逆转,克拉西奇在第66分钟通过远射打进了制胜球。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对阵贝西克塔斯,又是克拉西奇在第41分钟的进球,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打开了胜利之门,并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成功反超沃尔夫斯堡晋级十六强。小组赛6场比赛,克拉西奇出场了532分钟,打进了4个球,目前与欧文、哲科并列射手榜第二位。

  中场:法布雷加斯(阿森纳)

  今年夏天卖掉阿德巴约和图雷之后,很多人预测新赛季阿森纳将很难有所作为,但从欧冠赛场的表现来看,这些人明显低估了阿森纳的战斗力,准确点说,他们低估了法布雷加斯的影响力。在现在这支阿森纳中,法布雷加斯是不折不扣的精神领袖,虽然才是22岁的小伙子,但法布雷加斯的大气和成熟,已经让他成为了枪手阵中的老大哥。小组赛6场比赛,法布雷加斯出场了5次,在427分钟的时间里,他交出了3个进球和2次助攻的优秀答卷。在他的带领下,阿森纳早早就锁定了小组第一的名额,并提前开始了淘汰赛的备战和体能储备。

  中场:皮亚尼奇(里昂)

  这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可谓是新人辈出,比如拜仁的托马斯·穆勒,比如巴塞罗那的佩德罗,但是,与里昂的皮亚尼奇相比,他们的表现都太逊色了,而且从年龄上讲,他们也都太“老”了。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出生于1990年,现在才不过19岁,但是在里昂阵中,他已然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小组赛阶段,他参加了全部6场比赛,出场时间为420分钟。在这420分钟时间里,皮亚尼奇打进了3个球并且贡献了3次助攻。技术统计显示,每场比赛他能完成3.21次射门、0.64个进球和0.64次助攻。对于一位还未满20岁的年轻球员来说,你还能奢求什么呢?

  中场:瓦尔加斯(佛罗伦萨)

  刚出道时,瓦尔加斯的位置是左边后卫,但这个赛季在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更多时候是将其当成左边锋来使。事实证明,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瓦尔加斯的威力要更大一些,他的边路传中是紫百合进攻体系中相当关键的一个武器。小组赛6场比赛,瓦尔加斯出场时间为440分钟。在这440分钟时间里,瓦尔加斯有4次助攻,在欧冠助攻榜上,目前他与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内西德以及波尔多的文德尔并列第一。另外,在主场与里昂的关键战役中,瓦尔加斯还罚进了一个价值千金的点球。最新消息称,皇马已经看上了瓦尔加斯,并为他开价2000万欧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