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最佳阵容:里昂90后惊为天人 C罗皇马救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1日00:21

  前锋:C罗(皇马)

  弗洛伦蒂诺在皇马复辟后,随即网罗来了卡卡和C罗两条大鱼。虽然都是大鱼,但卡卡和C罗的身价却相差很大,后者9400万欧元的成交价创造了世界纪录。当时,卡卡的球迷还有些不服,但看过欧冠小组赛后,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再有异议,C罗对得起自己9400万欧元的身价。小组赛6场比赛,C罗因伤错过了两场,但只参加了4场比赛的他,却打进了6个球,平均每场比赛就会两次攻破对手球门。而且,在佩莱格里尼的战术体系中,皇马非常倚赖C罗在前锋线上的速度和冲击力,他在场和不在场的时候,皇马的进攻可以用天差地别来形容。

  前锋:阿内尔卡(切尔西)

  在NBA赛场,双塔战术屡见不鲜,这个赛季的欧冠赛场,切尔西和尤文图斯都在坚持使用双塔战术,不过,尤文图斯走向了末路,而切尔西则迎来了光明。在切尔西的双塔战术中,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是极具攻击力的球员,而从欧冠赛场上的表现看,阿内尔卡要稍稍好于德罗巴。小组赛6场比赛,阿内尔卡出场了5次,上场时间为368分钟,他一共为球队打进了3个球,进球效率高达0.73。值得一提的是,阿内尔卡的3个进球都是绝杀,其中波尔图主客场身中两弹。对于30岁的阿内尔卡来说,这个赛季也许会成为他职业生涯最为辉煌的一个赛季。(搜狐体育 wolfshau)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