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震霆斥媒体炒作 周继红:郭晶晶没递退役申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1日00:25

  新快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 叶慧)刘翔已经来了,郭晶晶也将在今日中午抵港。神通广大的香港媒体没有放过一切可以制造焦点的机会,他们费尽心思去挖出翔哥、晶晶的场外故事。尽管这两位本届东亚运最大牌的明星级运动员还没在场上展现风采,但两人在场外的诸多新闻早已赚足了眼球。

  本届香港东亚运,竞技场上的金牌、名次早已变得不重要,因为这是香港,从来都是娱乐第一,八卦大晒。

  晶晶·退役说

  周继红辟谣:没递申请

  因为郭晶晶的“准港媳妇”这一特殊身份,香港媒体一直费尽心思挖出关于她的独家猛料,前日更透露这位“跳水皇后”已递交退役申请的新闻。不过,这个消息已被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否认了。

  当港媒爆出郭晶晶即将退役的消息后,有记者特意向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求证此事,周继红表示,目前跳水中心还没有收到任何关于郭晶晶退役的书面申请。

  如果郭晶晶有退役的打算,按照正常的程序应该向所属的省游跳中心提交申请,然后运动队再将此申请和运动队意见上报项目管理中心,运动队认为该运动员适合退役的话,一般项目管理中心都会批准。但目前郭晶晶关系所在地河北省体育局跳游中心主任白云峰也确认未曾收到过郭晶晶的退役报告这个消息。

  晶晶·悔婚说

  准老爷:媒体瞎说

  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恋情已有五年之久,继媒体热炒两人将在东亚运结束后完婚之后,日前又有香港媒体爆出霍启刚有意悔婚的新闻,再次让“晶刚恋”成为焦点。

  晶晶到港参赛前夕,香港某周刊杂志以“霍启刚悔婚”作为封面新闻,大肆挖掘霍郭二人感情转淡、婚期遥遥之原因。这个消息一出,郭晶晶身边密友立刻出来否认辟谣,“他们二人现在已走得很近,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亲近。”

  晶晶的“准老爷”霍震霆日前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被问到关于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即将结婚一事时,霍震霆一笑置之,“都是媒体在瞎说”。对于儿子有意悔婚一事,霍老爷子干脆不作回应,“你看这些新闻,每天不同版本,都不懂该如何评论。”最后老爷子抛下一句,“这是他们后生仔的事情,你们还是问他(霍启刚)好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