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最差阵容:利物浦三杰 老妇人夏季标王挨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1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有出色就有糟糕,有最佳就有最差,万事万物都是由矛盾组成的,对立的两面相互联系相互影响。欧冠小组赛,表现差的球队和球员很多,毕竟有半数球员在小组赛后都黯然离开了这个光鲜的舞台,这半数球员中,有11名球员构成了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最差阵容。

  门将:潘蒂奇(德布勒森)

  小组赛6场比赛,德布勒森丢了19球,是参赛32支球队中丢球最多的。最差阵容的门将由他们“培养”,那是再合适不过了。6场比赛,德布勒森先后使用了两名门将,一位是保罗克西奇,一位就是潘蒂奇。客场与利物浦、主场与里昂、主场与佛罗伦萨以及主场对利物浦的比赛,德布勒森使用的都是保罗克西奇,结果他4场比赛丢了10个球。客场对佛罗伦萨和客场对里昂,守门的换成了潘蒂奇,结果这位老兄比保罗克西奇更加厉害,两场比赛净丢9球。如果说潘蒂奇表现第二差,那实在找不到第一差的了。

  后卫:佩雷亚(马竞)

  在马竞的后防线上,哥伦比亚人佩雷亚既可以打右后卫又可以打中后卫,但不管是打什么位置,他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在欧冠小组赛上,床单军团表现相当糟糕,6场比赛下来3平3负未尝胜绩,糟糕的后防线必须为糟糕的成绩买单。客场0比4惨败切尔西的比赛,对于佩雷亚来说绝对是不堪回首的,在这场比赛中,佩雷亚被挪到中路出任中后卫,但他镇守的防线不仅被对手四次洞穿,最后一个进球还是由他打进的乌龙。统计数据显示,毛躁的佩雷亚在比赛中经常容易犯错,6场比赛下来,他的犯规次数达到了14次。

  后卫:斯克特尔(利物浦)

  利物浦未能晋级十六强,除了进攻线因为杰拉德、托雷斯饱受伤病困扰而无力之外,后防线上球员的无所作为也是主要原因之一。海皮亚走后,红军的中路防守主要由卡拉格和斯克特尔来完成,但在小组赛中,斯克特尔的表现很难让人恭维。客场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紫百合第二个进球就是因为他头球解围不远。最后一战主场对阵佛罗伦萨,表面上是达尔比两次防守失误葬送了球队的领先优势,但以斯克特尔为首的中路防守形同虚设才是关键。统计数据显示,斯克特尔每场比赛有2.83次犯规,对于一名中后卫来说,这是非常可怕和不应该的。

  后卫:西沃科(贝西克塔斯)

  贝西克塔斯的签位算不上太糟糕,同组除了曼联之外,莫斯科中央陆军和沃尔夫斯堡并非不可战胜,但最后的结果是他们小组垫底,连欧罗巴联赛都没资格参加。究其原因,还是因为球队的防线不够顽强,这其中,捷克中后卫西沃科的表现尤其脆弱。西沃科代表贝西克塔斯出场了5次,打满了450分钟,但他在防守中动作较大,经常犯规不说,还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5场比赛中,西沃科的犯规次数达到13次,平均每场比赛他就有2.6次犯规,而他也拿到了4张黄牌,是所有球队中最“黄”的两名球员之一。

  后卫:马斯莱拉(海法马卡比)

  6场比赛全败得零分,且未进一球,净丢8球。对于海法马卡比来说,刚刚过去的欧冠小组赛就是一场灾难,也许他们的球员早就盼着小组赛结束了。尤其是他们的后卫球员。南非左后卫马斯莱拉代表海法马卡比参加了所有6场比赛,其出场时间加起来达到了468分钟,但是,除了6次犯规和2张黄牌的技术统计,南非人实在没有拿得出手的其他表现了。受制于球队的实力,比赛中,马斯莱拉很多时候都陷入被对手狂突的尴尬境地,施魏因施泰格、卡莫拉内西这些边路高手,没少让他吃苦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