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欧冠最差阵容:利物浦三杰 老妇人夏季标王挨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1日00:26

  中场:库尔马(海法马卡比)

  虽然海法马卡比未能取得进球和积分,但以色列球队对欧冠还是有所贡献,最起码他们“培养”出了一名屠夫球员,他的名字叫库尔马,来自哥伦比亚的中场选手。库尔马代表海法马卡比出场了5次,累计上场385分钟。没有射门,没有助攻,没有进球,也没有越位,但是28岁的库尔马在犯规和黄牌统计上都是位列前茅。犯规次数方面,库尔马5场比赛下来有16次,平均每场比赛就要贡献3.74次犯规,而这些犯规也为他带来了3张黄牌。在所有32支球队中,犯规和黄牌成绩超过库尔马的屈指可数。

  中场:阿奎拉尼(利物浦)

  总共只出场两次,且上场时间只有可怜的77分钟,按理说,阿奎拉尼不应该被列入最差阵容,毕竟他表演时间太少。但考虑到今年夏天他2000万英镑的惊人转会费,加上红军对他的期望值,意大利人的表现确实糟糕之极。如果再让他与其前身哈维·阿隆索对比,估计利物浦球迷也会给他打出超低分。与佛罗伦萨的最后一战,是阿奎拉尼首次代表利物浦在欧冠赛场首发亮相,但是在这场没有太多意义的比赛中,意大利人的发挥很一般,其远射功夫也没有得到施展,打了76分钟后就被贝尼特斯换下。

  中场:梅洛(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主场1比4不敌拜仁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梅洛在欧冠赛场表现的缩影,在他81分钟的表演时间里,巴西人更多是失误,这也让他听到了主场球迷的嘘声。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这场比赛巴西人有43次传球,但16次都没有成功,而且几次传球失误都给球队的防线带来了危机,若不是队友积极化解险情,也许布冯的球门不会才被攻破4次。梅洛不是一个组织型的球员,也不是进攻发起者,但是他在比赛中却喜欢把球控在自己脚下,这不仅影响了球队进攻的流畅性,也增加了球队的防守压力,难怪尤文图斯的球迷会认为他是“骗子”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