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奥沙利文两度送“蛋” 半场暂6-2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09年12月11日00:41
[奥沙利文半场6-2领先塞尔比]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1/4决赛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继续进行,75三杰领头羊奥沙利文迎战80后翘楚塞尔比。在双方上半场的比赛中,奥沙利文技高一筹两度让对手“吞蛋”,并以总比分6-2暂时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1日凌晨三点进行。

  本赛季,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发挥稳定,上海大师赛力擒梁文博斩获冠军。在英锦赛前两轮中,他先后战胜史蒂文斯和艾伯顿,表现强势。他今天的对手是近两年进步神速的80后新星塞尔比,首轮他上演逆转战胜散弹枪柯普,随后又爆冷击败台球皇帝亨得利,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本轮两人狭路相逢,必将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第一局比赛,奥沙利文直接拼远台上手,在成功拿下单杆82分后转入防守。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塞尔比曾经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糟糕的进攻手感没能连续得分。最终重新上手的奥沙利文以83-34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开球后塞尔比直接拼长台上手,但他此后的失误让比赛进入到僵局中。塞尔比这局的手感不理想,而奥沙利文则是准度惊人,最后阶段“火箭”轰出单杆61分,从而以74-35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重新振作的塞尔比没有重蹈覆辙,这一次他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几乎没有给奥沙利文任何机会,在拿下单杆63分和45分后,以108-1破百胜出,将总比分改写为1-2。第四局比赛,经验丰富的奥沙利文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从开局就展现出咄咄逼人的士气,结果他单杆轰下104分,以104-0破百胜出,以总比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比赛,双方的争夺依旧是非常激烈,塞尔比栋依旧开球后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一度取得56-0的领先优势。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塞尔比曾经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糟糕的进攻手感没能连续得分。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奥沙利文把握住战绩拿下单杆71分,迫使对手放弃了这局,这样奥沙利文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塞尔比变换开球方法,而奥沙利文依旧是直接拼远台,“火箭”长台打进红球上手,但随后击打黑球时出现失误,给了塞尔比很好的机会。结果塞尔比没有再让这个机会溜走,上手后单杆拿下90分以96-8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4。

  第七局比赛,奥沙利文手感越战越出色,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很快就以94-0领先。随后的比赛,大势已去的塞尔比失误开始增多,几次上手机会都没能抓住,最终奥沙利文将比分保持到最后,以总比分5-2继续领跑。第八局比赛,尽管塞尔比收下单杆55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让奥沙利文连续得分,从而以67-55胜出。这样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奥沙利文以6-2暂时领先塞尔比。(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