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今日冲击三连冠 孙海平:他的复出近乎奇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01:02

  华奥星空讯 东亚运动会今天将进行田径男子110米栏的比赛,中国飞人刘翔将成为场上唯一的焦点。从刘翔抵达香港开始所有媒体都把视线转移到他的身上。路透社昨日也报道了对刘翔教练孙海平的采访内容。孙海平表示,刘翔在经历危及职业生涯的伤势後复出赛场,近乎于奇迹。

  报道中提到,前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因跟腱手术,缺阵达13个月,其中包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预赛中退赛。

  26岁的刘翔在9月于上海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中取得亚军,随後在上月的亚锦赛中夺冠。

  “很多运动员在跟腱受伤後无法重返赛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上海的一些专家和医生最初对刘翔的伤势很不乐观,但现在他们都对刘翔的恢复状况感到惊讶。”

  “刘翔的康复近乎完美。这是一个奇迹,给他主刀的美国医生也是这麽说。”

  在全运会完成三连冠、亚锦赛成为三冠王之后,刘翔将向着东亚运动会三连霸的目标挺进,中国飞人2001年第三届东亚运以13秒42折桂,2005年第四届东亚运又跑出13秒21蝉联金牌。(樗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