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举重 > 举重动态

太平山偶遇举重队三型男 奥运冠军笑言要买豪宅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02:58

  华奥星空12月10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本是在太平山顶散步,却无意间偶遇了举重队的三位奥运冠军:陆永、廖辉和龙清泉。除了与奥运冠军们闲谈一番之外,记者更是为冠军们临时客串了一把私人摄影师。

  趁东亚运动会赛赛闲暇之机,记者在傍晚来到了香港的著名旅游景点——太平山顶观看夜景。不想在这里却偶遇到了三位老相识,举重队的奥运冠军——陆永、廖辉和龙清泉。由于天色渐晚太平山顶的游人不多,身着便装的三位冠军也没被人认出。脱掉了运动服三人都把自己打扮的十分帅气,陆永穿了一件黑色的贴身细纹衬衫,廖辉更是一身黑色西装打扮。

  三人的酷相顿时让记者有了想法,“给你们合几张影吧,背后的景色那么好。”三人一致同意,索性站好摆起POSE,按下快门。“拍的真好,专业的相机拍起了画面是不一样,比我们的强多了。”回放照片,廖辉满意的说。“也得说是专业摄影师水平高啊,这构图也不错。”陆永似乎也对照片很满意,对记者的摄影水平不吝啬的夸奖起来。眼见此景,三人的同伴也加入了拍照阵营,于是合拍、单人、三人大家好好的拍了一阵。

  照片拍罢,大家的兴致也高了起来。看着四周的景色不时指指点点,同时大家也都对旁边的半山别墅起了兴趣。“那个最大的豪宅是谁的啊?”“是不是李宁的啊,谁知道他的别墅在哪?”短暂的沉默后,不知谁爆出一句,“什么时候我也能在这买栋别墅,到时候都请你们去玩。”。陆永听完回了句,“那你得提前跟我预约,比赛时候我可没空。”说完,三人发出了一阵哄笑。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