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11月最佳阵容:切尔西大丰收 五球锋煞票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0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欧洲体育媒体联盟(ESM)近日评出了11月份的欧洲最佳阵容,包括英超、意甲、西甲和德甲四大联赛的11名球员入选,值得一提的是,特里成为了本赛季唯一一位连续三个月入选月最佳阵容的球员。

  这次评选英超和切尔西成为了最大赢家,共有五人入围,分别是门将切赫、队长特里和中场大将埃辛,另外单场独入5球的热刺前锋和小法也进入名单,迪福更是以9票成为了本月的票王。另外西甲有四人入围,意甲和德甲各有一人入选。

  ESM11月最佳阵容(3-4-3)

  门将:切赫(英超、切尔西、5票);

  后卫:阿尔维斯(西甲、巴塞罗那、3票),皮克(西甲、巴塞罗那、3票),特里(英超、切尔西、4票);

  中场:法布雷加斯(英超、阿森纳、4票),哈维(西甲、巴塞罗那、5票),埃辛(英超、切尔西、6票),厄齐尔(德甲、不来梅、4票);

  前锋:伊瓜因(西甲、皇家马德里、4票),迪福(英超、托特纳姆热刺、9票),博列洛(意甲、AC米兰、3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