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非洲足球先生5人决选名单公布 埃罗奥PK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09年12月11日03: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凌晨,非洲足联公布了2009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最终5人候选名单,包括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和国米箭头埃托奥在内的五人入选,而上届非洲足球先生得主阿德巴约则遗憾落选。

  入选的五人中,喀麦隆射手埃托奥曾经在03-05年连续三年蝉联非洲足球先生殊荣,他将和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成为夺得09年非洲足球先生最有力的争夺者。另外入选的三人分别是切尔西的加纳中场埃辛,巴塞罗那的马里中场凯塔以及巴塞罗那的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

  上赛季埃托奥代表巴萨共打入了36个进球,是红蓝军夺得三冠王的最大功臣之一,而德罗巴目前状态神勇,位居英超射手榜次席。

  非洲足球先生的奖项将在明年2月25日最终揭晓,非洲足联的53个成员国国家队主帅将担任最终的评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