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挖巴萨觊觎神枪受挫 想圆梦需效仿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2月11日04:40

    搜狐体育讯 近一周对于切尔西肯定算是噩梦般的一周,上周中蓝军先在是联赛杯被布莱克本淘汰,几天后又在英超被曼城撂倒,到了本周中的欧冠收夜官,球队在希腊人竞技身上却仍旧难需一胜。此外更让蓝军拥趸无比焦虑的是,在与希腊人竞技一役中右腿受伤的中场大将埃辛的伤情现已被官网证实为筋建撕裂,而他的缺席时间将在3到4周左右,这也就是说,2009年余下阶段比赛已与埃辛说了再见。

  埃辛的这次重伤或许将会让他缺席明年1月的非洲杯,与此同时德罗巴、卡劳、米克尔等人也都将离开切尔西为国征战,所以,切尔西若想在明年1月仍旧保持英超领头羊的位置,今年余下比赛需疯狂抢分与冬季引援必须做到尽善尽美便是关键。不过,就2009年内英超余下阶段比赛对手去看,切尔西没有必要过于慌张,埃弗顿、朴茨茅斯、西汉姆联、伯明翰、富勒姆这5个对手均不算强,而事实上前场大将乔-科尔近日就已表示:“我们需要在本周末就强势反弹,并重新回到胜利轨道,接下来的5场联赛至关重要,尽管所有对手都很难击败,但我们并不会为此去找借口,我们现在就是领头羊,希望到了1月1日的时候仍旧如此。”

  与乔-科尔同时发出豪言壮语的还有兰帕德,而神灯则提醒球队接下来已不容再去犯错:“无论什么体育运动,尤其是足球,最忌讳的事情就是当你处于一个有利位置的时候你却突然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上赛季我们就是因此失去联赛冠军。”诸多主将均认识得到局面的严峻性,这或许说明,在引援未来的情况下,至少切尔西在今年余下比赛中将会展现出一种积极的精神面貌。可是,与决心打好比赛这种能够以主观意志为转移的事情相比,冬季是否买来强援显然就由不得切尔西自己说了才算,近期进入切尔西视野的优秀球星很多,但直到目前谁也没有亲口承认将会转战斯坦福桥,甚至卖方市场也都没有反馈出积极信号。

  持币待购却难买心仪之人,切尔西肯定不干,因此近几天以来,切尔西现已将引援视野再度扩大,而上周末《世界新闻报》曝光切尔西欲购阿贾克斯锋线台柱苏亚雷斯的消息则算得上是一条很有吸引力的猛料。本赛季截止目前这名可以出任中锋、边锋与进攻型前卫的乌拉圭球星现已在荷兰联赛的24次出场中打入23球,而由于他还有着很强的责任心,因此当维尔马伦今夏离开阿贾克斯以后,俱乐部便让这名前两个赛季为球队贡献了28次助攻的锋线大将担起队长之职。

  苏亚雷斯的特质值得切尔西为其砸出巨资,但需要指出的是,曼联、米兰、巴萨等其它豪门也都早就相中此人,而就算英国坊间现已疯传苏亚雷斯已与切尔西达成转会协议,但阿贾克斯俱乐部总经理范登博格日前声称:“我已问过苏亚雷斯,他说他并不知道什么关于切尔西的事情。”范登博格这么说,这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其它事情,比如前不久巴萨无缘罗比尼奥并打算求购苏亚雷斯以后球员本人曾亲口表示:“我对此感到无比骄傲。”再往前推,今夏巴萨欲签苏亚雷斯的消息被曝光以后,球员本人也曾有过类似表态。由此不难看出,苏亚雷斯或许跟阿尔沙文一样,在转投顶级豪门之前都将巴塞罗那视为梦想之都。可反过来讲,身为巴萨拥趸的阿尔沙文最终不是去今年1月去了阿森纳吗?从这一角度去看,如果切尔西求购苏亚雷斯时能效仿阿森纳的操作手法,没准球员本人还真就改变原有初衷。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