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性感女人舞台大变身 纯东方造型野性十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0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娇妻谢莉尔从来不缺少话题,脱俗的外表,泼辣的风格和令人喷血的身材,让她走到哪里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现在谢莉尔又以一身纯东方的扮相出现在了她的电视秀上,火辣的裙摆,酷酷的发髻和形似武者的造型,无不显示出她身上的东方元素,以这样的方式演绎歌曲《为爱而战》,谢莉尔还真是想得出。

  在THREE HOURS的发布仪式上,谢莉尔奉献了2首独唱,一名歌迷在BBC的Wood Lane studio留言道:“她的服装简直是太打眼了,她好像还表达了歉意。”表演完节目后,26岁的谢莉尔换上了橙色连衣裙,并与去年《英国偶像》的冠军得主Alexandra Burke亲密交谈,两人看上去言谈甚欢。

  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壮,无孔不入的摄像机和电视镜头,总令当选《男人帮》杂志评选的2009年度世界最性感女人的谢莉尔无法遁形。11月中旬,谢莉尔就与2003年从洛杉矶出道的黑眼豆豆合唱团成员Will.i.am共同准备了新歌,作曲家包括Rihanna和去年英国偶像冠军Alexandra Burke,他们都在为12月19日的正式登台演出进行着紧锣密鼓的准备。在接受采访时,头戴可爱绒线帽的谢莉尔表示:“ITV能够邀请我参加自己的电视秀,实在是没有比这更棒的事情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