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十大倍受崇拜球星 红魔两型男胖星很雷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1日0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要想成为足坛偶像容易,要想真正赢得粉丝的心却很难。英格兰足坛从来不乏传奇,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受到球迷崇拜的人物,因为这不仅需要天赋,更需要与众不同的闪光点和独特人格魅力。诺丁汉森林队射手贾森-李就是城市球迷的宠儿,他状似凤梨的发型令人过目难忘。英国媒体《太阳报》最近就评选出了英足坛10大倍受球迷崇拜的球星,他们之中有人凭借着对球队的忠诚度入选,有人球技与个性并重,还有的总能成为引人关注的话题大王。闲话少提,言归正传,下面就让我们来揭开他们的神秘面纱吧。

  10:勒蒂塞尔

  如果说马尔蒂尼是AC米兰永远的旗帜,那么勒蒂谢尔就是南安普顿独一无二的神。勒蒂塞尔将自己职业生涯的全部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圣徒,面对曼联、热刺等球队的诱惑,他毫不动心。勒蒂塞尔在南安普顿效力了17个赛季,他在462场比赛中打进了209个球,圣徒球迷叫他“Le God”以示尊敬。上世纪90年代,南安普敦能够一次次逃离降级区,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勒蒂塞尔源源不断的进球,虽然他在2002年正式退役,但这名传奇射手依然是圣徒的象征。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