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再遭车祸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偷腥丑闻惊动美国国会 到手“金质奖”飞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1日06:04

  本报综合报道 小七、小八、小九……老虎伍兹究竟有几个好妹妹?没人知道,因为他的情妇名单还在不断增加。据国外媒体昨天报道,一个叫维诺尼卡·丹尼尔斯(艺名叫乔思林·詹姆斯、图右)的色情明星成为了伍兹第8个被曝光的有名有姓的情妇。更糟糕的是,伍兹的丑闻已经惊动了美国国会,几乎到手的“国会金质奖”也飞了。

  国会金质奖章是由美国国会颁发的,和总统颁发的自由勋章并称为美国平民的最高荣誉。两个月之前,伍兹的前辈、七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阿诺·帕尔默就从奥巴马手里接过了这个奖项。今年3月,加利福尼亚州议员乔·巴卡向国会建议,为表彰伍兹在高尔夫球运动当中体现的良好体育精神以及对这项运动做出的突出贡献,建议授予他国会金质奖章。但随着老虎偷腥丑闻的不断扩大,巴卡坐不住了。“最近在老虎伍兹和他家人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鉴于此,我不会在这个时候向国会提议授予他这项大奖。”巴卡昨天发表申明说。

  奖章说白了还是虚的,不要也罢。佳得乐的广告代言没了,还可以继续再接,更何况身价已经达10亿美元的伍兹有的是钱。在德国媒体昨天提前公布的《福布斯》“2009年体坛明星收入榜”上,伍兹以9857万美元的年收入继续排名第一。

  伍兹的当务之急,是稳定住艾琳的情绪。因为只有老婆回心转意,伍兹才有希望扭转声名狼藉的形象,就跟2003年身陷“强奸门”的科比那样。老虎已经采取行动了,据美国一新闻网站报道,为阻止艾琳离家出走,伍兹已经给了500万美元。另外,老虎还同意艾琳的要求,把“婚姻10年能拿到2000万美元”的婚前协议改成“结婚满7年得到8000万美元”。老虎是2004年10月5日结婚的,也就是说,只要再当两年“虎太”,艾琳就能成为亿万富婆。

  但艾琳似乎并不打算轻易原谅伍兹。据报道,她已于3天前搬出伍兹在奥兰多的豪宅。瑞典媒体前天还报道说,艾琳已经在瑞典家乡买了一套价值200万美元的房子。看来,要想搞定老婆,伍兹还得多花点心思,感情不是用钱就能维系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