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转会传言让王晓龙头大:我真的没有说过那些话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6:07

  在吴昊放弃转会之后,先前的鲁能“转会二人组”就变成了王晓龙“孤军奋战”了。或许是鲁能受关注度高的原因,王晓龙随之成为被热炒的对象,网上出现了大量有关王晓龙转会的传言,其中有文章声称王晓龙转会北京国安已取得实质性突破。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王晓龙忍不住苦叹:“网上那些炒我转会的文章不知道怎么来的,他们没采访过我,我也从没说过那些话。”

  用王晓龙的话来说,现在自己是一个头有两个大。“我好久没上网了,今天鲁能的队友告诉我,网上关于我转会的消息铺天盖地,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我上去一看,脑袋一下就大了。什么王晓龙转会国安取得突破性进展,什么我现在说话有山东口音,转会到北京国安后就能改回北京口音了……”王晓龙苦笑着说,“我是接受过采访,内容也仅限于我父母的身体不好,其他任何话都没说过。鲁能培养了我这么多年,我对这个集体的感情可能部分北京的记者朋友并不清楚。我也绝对不可能说出‘回北京改掉山东口音’的话,说这样的话我还有良心吗!”

  王晓龙被某些媒体爆炒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现在的转会情况仍不明朗,这就引起了诸多的猜测。事实上,王晓龙远远没有到“转会北京国安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地步。据王晓龙透露,出于照顾父母的考虑,他提出了转会意向,但现在仍在跟鲁能方面商洽转会的事情,并一直在等待鲁能的回复。“在鲁能没有给出答复之前,我怎么可能跟北京国安有接触?‘突破性进展’就更不可能了。”王晓龙说,“我希望在事情没有落实之前,大家不要再炒作我转会的事情了。”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