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功夫对抗赛新闻

中泰争霸赛将成“龙虎斗” 中方坦言无必胜把握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11日06:12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周欣)本月19日晚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的第6届中国功夫对泰国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上演中国功夫和泰拳的“龙虎斗”。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坦言,中方派出了“冠军人物”出战,但对比赛结果没有把握。

  据了解,泰方派出了历届中泰争霸赛的最强阵容,队员不但全部是现役的一线选手,还都是“双料”甚至是“多料”世界冠军。

  中国派出的“全明星阵容”包括60公斤级的徐吉福、65公斤级的董文飞、70公斤级的刘层层、75公斤级的张开印和80公斤级的边茂富。

  陈国荣说:“在我们的5位选手中,其中3名来自广东散打队。他们平时与泰拳选手交流得比较多,在中国散打技术全面的基础上吸收了泰拳的精华,打法硬朗,最适合对抗职业泰拳选手。”

  “我们对这次比赛特别重视,派出的都是冠军级人物,但胜负很难预测,毕竟中泰争霸赛在举行5届之后停了两年,双方都有点生疏了,我们对于胜利并没有十足的把握,”陈国荣说。

  据介绍,广东散打队主教练夏卫中担任本次比赛的中国队主教练,参赛队员目前正在广东队的训练基地集训。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