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深陷赌球漩涡高层统统失踪 海利丰办公地点隐蔽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1日06:40

  最近三天,青岛阴雨连绵,气温骤降,青岛足球似乎受地下赌球的拖累,也步入了冬天。昨日上午,记者探访了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虽然这里是全国关注的焦点之一,但俱乐部日常工作还在进行着,只不过,俱乐部里只有工作人员,经理层一级别的人物都已经不在了。

  “隐蔽”的办公地点

  在网上,搜寻 “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跳跃出了“台北路9号甲”的字样。细雨中,记者踏上了探访之路。快要抵达台北路时,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那里是单行线,不能逆行”。给记者送到最近处,司机离开了。沿着台北路走了大约10分钟,“台北路9号甲”出现在了记者面前,然而,这里只是一个停用多时的宾馆所在地,进到里面,已经没有路。在询问了当地同行后,才知晓海利丰俱乐部已经搬家。

  记者从原路返回,被告知确切地点后,出租车终于在一个狭窄的马路边停下。 “海滨度假大酒店”,这又是一个宾馆,门卫说,海利丰俱乐部就在隔壁的二楼。比较奇怪的是,宾馆的门前,并没有悬挂“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牌子,顺着楼梯上了二楼,这里丝毫看不出是俱乐部办公的地点,没有俱乐部标识,没有牌匾,只有靠在走廊一侧的装有七八个皮球的黑色拉网,才显示出这里与足球挨边。

  总经理已经去昆明

  记者此行的目的,准备找到海利丰俱乐部的老总王守业。青岛当地同行对王守业非常尊重,“他对媒体向来都很好的,很会处理俱乐部与媒体的关系。”

  确切地讲,海利丰俱乐部的办公地点都是宾馆的房间临时“加工改造”而成的。其中的一个门牌上写着“办公室”,往里走,最里端就是王守业的房间,门上写着“总经理”三个字。

  一位赵姓的办公室主任接待了记者,他表示,“王总已经跟队去昆明冬训了。 ”关于海利丰队和俱乐部,这位主任表示:“我们只是负责办公室里的工作,平时跟球队见面机会很少,跟俱乐部高层也很少有接触,有什么事还是找王总(王守业)吧。但他还不在这里。 ”

  由于俱乐部目前的工作重心都在球队冬训身上,俱乐部里显得有些冷清。稍晚些时候,有人联系上了王守业,也谈到了目前中国足坛扫赌等问题,“国务院调研小组来青岛,我们俱乐部也参加了,俱乐部坚决拥护扫清中国足坛的赌球毒瘤! ”

  尽管海利丰队身处中甲,但据青岛当地媒体介绍,海利丰队的梯队建设非常完善,后备力量甚至比身处中超的老大哥青岛中能都要好。因此,海利丰队如果真的因为涉嫌赌球而被中国足协处罚的话,这些梯队队员才是最可惜的。 姚国繁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