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奥沙利文意外横扫塞尔比 战希金斯两人互相恭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09年12月11日06:46

    搜狐体育讯 巅峰对决!1/4决赛中,奥沙利文9-3横扫塞尔比,希金斯9-2淘汰梁文博,两大高手均以大比分胜出晋级。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奥沙利文对决希金斯,这注定将是一场经典之战。

  以如此悬殊的比分淘汰塞尔比,奥沙利文有点意外:“这个比分让我有点受宠若惊,马克(塞尔比)曾经有不少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抓住它们。这是一场胜利,但那是很难得到快乐或任何喜悦,我本应该更冷静。”

  而对于半决赛对决希金斯,奥沙利文似乎有点信心不足:“斯诺克对于某些选手来说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我的第一选择是亨德利,与他比赛更容易发挥进攻的方式,不需要太多的考虑战略。希金斯则不同,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此时此刻他信心十足,状态正佳。”

  他继续说道:“就我自己来说,如果我不在状态,任何人都可能击败我。但是如果我能找到一种合适的方式去击球打比赛,那么我会指哪打哪,不过有时候这些也不会容易实现,比赛将会更难打。”

  希金斯曾经在大奖赛半决赛击败过奥沙利文,对于再度遭遇火箭,希金斯表示:“如果遭遇奥沙利文我将努力提高自己,我很期待,从我成为一名斯诺克选手以后,我就期待这样的巅峰对决,周六的比赛不会有什么不同。”

  “有时候你能赢得一些比赛,但是也会输掉比赛,也许是轮到我了,失败很可能出现,但是我不希望是周六的比赛。”希金斯对于这场半决赛同样非常谨慎:“我总是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如果打的很差,那就不会有获胜的机会,但是如果与其他选手发挥98%就能获胜,而与他对决就必须超水平发挥,否则不可能赢他。”(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