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边茂富出战CKA搜狐功夫之夜 搜狐体育视频直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09年12月11日06:51

    搜狐体育讯 2009年12月12日、13日,搜狐功夫之夜-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CKA将在舟山体育馆展开第十二场争夺,即将代表中国队迎战泰拳王挑战的广东选手徐吉福、边茂富已经确定参加本次比赛。这也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经过近半年的酝酿,“佛山陶瓷杯2009中国功夫VS职业泰拳争霸赛”将于本月19日晚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作为进入中方大名单的运动员,徐吉福和边茂富还将在本周六代表广东队出战搜狐功夫之夜-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CKA联赛中,徐吉福和边茂富两人都未尝败绩,并且都曾两次KO对手,而他们所代表的广东队目前也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在本场比赛结束短短一周内,徐吉福和边茂富就将迎战来势汹汹的泰拳王,能否适应高密度大强度的比赛,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在9日召开的中泰之战新闻发布会上,边茂富称自己“状态挺好,不像媒体说的那样,每个人都有必胜的信心。”一周打两场硬战的选择,似乎也显示出两人超强的自信。

survey

  除了两位为国出征的猛将外,13日的搜狐功夫之夜另一场比赛同样值得人们关注。北京队小将刘玉春在因感冒错过保定站的比赛后,将于本场比赛复出,首次亮相CKA就在1分钟内疯狂KO对手的刘玉春至今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其疯狂的打法也为自己赢得了超高人气。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刘玉春能否迎来五连胜同样值得关注。

  作为冠名赞助商,搜狐体育都对比赛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并为网友带来丰富的图文报道。这也是继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赛后,搜狐体育为广大搏击爱好者带来的第二场视觉盛宴。搜狐体育中心功夫频道负责人表示,搜狐将逐渐加大对功夫搏击类赛事的报道和冠名,为网友带来更多高水平的精彩赛事。

  热身-散打联赛降临舟山 徐吉福边茂富为中泰之战热身
  血拼-京粤皖鲁亮出最后的底牌 散打舟山之战大腕血拼
  时髦-CKA联赛南下浙江舟山 “去看CKA”成时髦问候语
  名单-CKA散打联赛安徽VS广东名单 边茂富徐吉福出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看到边茂富的精彩表现。
要小心点,不要受伤了。
为刘玉春加油,他的比赛太精彩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