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最新对手匈牙利豪强抵达 队员不知姚明是谁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11日07:00
    昨日中午,“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本周奥神队的对手匈牙利索普朗队飞抵成都,在被问及对“孙悦、姚明”这两位NBA球员时,他们一问三不知。

    “你熟悉比赛的对手奥神队吗?”或许是对中国篮球过于陌生,队中上赛季匈牙利联赛MVP、扣篮王理查森被记者问得不知所谓,“不是很清楚……”“你知道队中曾效力过湖人队的孙悦吗?”理查德森继续尴尬,“他是谁啊?”最后的问题让他“失声”:“那你能谈谈对姚明的印象吗?”,“呃……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

    索普朗队曾打入过欧洲联盟杯第二轮,较奥神队之前两个北欧对手高出不止一个档次。匈牙利篮协秘书长施太尔本茨表示:“球队是抱着必胜的心态来到成都的。”明天下午3点,双方第一场比赛将在双流体育中心进行。本报继续向50位热心读者赠票,抢票方法是登陆成都部落客网站(blog.cdqss.com)“奥神队抢票专栏”获得。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