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被八卦媒体紧咬不放 女皇娱乐新闻超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1日07:07

    搜狐体育讯 “中国飞人”刘翔前日到港,即令香江沸腾,至于近日登上了本地报章、杂志封面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也预定在今晨到港,由于她的恋事向来都是香港八卦媒体紧咬不放的目标,可以想象郭晶晶在香港期间受关注程度将更胜刘翔。

  更适合八卦媒体“炒作”

  此前,有关郭晶晶来港的日期可谓众说纷纭,先说是昨日下午,后说是今日上午才会到港。无巧不成话,本周二、三起郭晶晶已开始成为焦点人物,先有报章大字标题报道她将会退役的消息,又有时事娱乐杂志就其恋事“爆料”,原本集中在刘翔的焦点似乎随时会转移到郭晶晶身上,而郭晶晶改在今晨到港,或许是想借传媒将集中力都放到刘翔身上时,可以有个“掩护”吧。

  可惜,郭晶晶运动员生涯已近尾声,加上她的恋情早已公开,与绯闻不算太多且运动员事业如日方中的刘翔比较,还是郭晶晶的一举一动更适合八卦媒体“炒作”之用,只怕跳水皇后这次香港之行,将会比过往引来更多媒体关注,可能报道内容更多的是娱乐新闻,多于东亚运比赛的消息吧!(来源:大公报)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