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草签布拉泽维奇 1+3团队年薪高达100万欧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1日07:11

  申花选帅与布拉泽维奇谈判一事终有结果——老板朱骏日前在微博中贴出布拉泽维奇签了字的合同,这说明申花已经掌握了主动,与布拉泽维奇完成了签约。正如之前报道的一样,布拉泽维奇1+3的教练团队,年薪为100万欧元。

  之前有报道称,布拉泽维奇在中国与日本球队之间犹豫不定。经过朱骏及其团队的不断努力,布拉泽维奇最终同意来中超联赛执教申花。为了表示最大的诚意,布拉泽维奇率先在合同中签字,并传给申花方面。据了解,申花不会在签字之后回传给对方,只待下周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之后,双方当面完成签约。

  这意味着,申花在签约的问题上占据着一切主动。而实际上等于宣告了申花已经与布拉泽维奇正式签约了。布帅与他的教练团队,预计将在下周抵达上海,从而正式入主申花。年薪方面,1+3的团队薪水为100万欧元,在这方面朱骏没有讨价还价,他认为世界名帅绝对值这个价格。

  布拉泽维奇的执教巅峰出现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63岁的他率领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一时轰动国际足坛。而在今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布拉泽维奇率领的波黑也杀入附加赛,最终惜败劲旅葡萄牙,无缘南非。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