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巴萨赢得基辅之战夺小组第一 梅西进球并受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2009年12月11日07:36

  在冰天雪地的基辅赢球,是要付出代价的,不过巴萨的代价恐怕是太大了一点。欧冠卫冕冠军2:1战胜了基辅迪纳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晋级,但大将梅西却因此受伤,很可能缺席周末的西甲联赛以及世俱杯的比赛。

  基辅迪纳摩必须在主场赢球才有可能晋级,所以从比赛一开始便猛冲猛打。开场不到两分钟,皮克背后铲倒亚莫伦科,米列夫斯基禁区左上角外任意球大力低射。巴尔德斯本已经将球扑在身下,但皮球却在触地后滚入网窝。0:1,巴萨遭遇噩梦开局。但是,第100次参加欧冠比赛的哈维显然想要给自己送上一个大礼,他在第33分钟将比分扳平。接下来,梅西在终场前4分钟为巴萨打入了反败为胜的一个进球,但却在随后遭遇对方铲球而受伤下场。

  实际上,在比赛最后10分钟里,梅西一直受到对方的侵犯,曾经3次被对手从身后铲倒。而导致他受伤的这一次铲球相当凶狠,让梅西倒地后用手捂住右脚踝,面色异常痛苦,甚至只能依靠工作人员的搀扶才能下场。

  梅西将在回到西班牙后进行多项检查,以确定伤情。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小跳蚤将肯定缺席本周末与西班牙人之间进行的巴塞罗那德比,而他的世俱杯之旅也会蒙上一层阴影。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