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中国名将角逐东亚运 与其说来比赛不如说来旅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文乘武
2009年12月11日07:10
  中国名将角逐东亚运动会

  没有奥运会重要,也无全运会受重视。参加东亚运动会,由于对手太弱,中国体育军团的大牌明星们可以说是无心恋战。对于刘翔、郭晶晶等名将,东亚运动会已经俨然成为他们的“香港三日游”。

  9日,中国110米栏王刘翔抵达香港,晚上便与朋友结伴到尖沙嘴海港城名店购物,全然没有两天后要参加决赛的压力。而在10日的备战中,飞人甚至取消了去训练场适应场地的最简单备战,只是在酒店内养精蓄锐,最多也就是在健身房活动活动筋骨。他将直接参加11日上午打响的正式比赛。

  与飞人刘翔一样,新闻不断的大牌明星郭晶晶也是轻松面对此次东亚运会。她将在今天抵达香港,简单备战后直接参加2天后,也就是周日的女子双人3米板,而当天正好是东亚运会的闭幕式。

  对手太弱,刘翔与郭晶晶们根本就提不起精神备战。而上场的大牌选手也大都“心不在焉”,提不起兴趣。在昨天的比赛中,尽管中国羽毛球队3:0横扫日本队,顺利闯入决赛,但林丹在首局比赛中,居然以14:21不敌日本无名选手佐佐木翔。好在经受第一局的打击,林丹很快清醒过来,并最终以2:1的总成绩将对手击败。

  众多大牌明星之所以对比赛轻描淡写,关键还在于比赛的重要性较弱,一些比赛对手的实力较差。东亚运动会男排决赛中,中国男排轻松夺冠。赛后,日本男排主帅吉田清司透露称,这支日本男排的阵容甚至说连二线队都不及,队中没有一人有过世锦赛、奥运会和其他世界大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