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香港搞东亚运动会 八卦和被八卦是另一种消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甘露
2009年12月11日07:10
  在娱乐时尚之都的香港搞东亚运动会,人人都免不了八卦和被八卦一番。

  晶晶姑娘,天天包揽香港各大报刊杂志的头条、封面,最具职业精神的香港狗仔队们确实给足了这位准“香港媳妇”的面子,不负众望的是,这对磨蹭了五年的“晶刚恋”主角终于开口谈结婚了。意料之中的是,就如同所有TVB电视剧一

  样,女主角嫁入豪门前,总有点节外生枝的事情,就连套路都那么熟悉:男主人公搂着神秘美女的照片被登上八卦杂志的封面。

  是难得大方地一笑置之还是火山爆发,这对晶晶姑娘来说真是个考验,或许此刻她会怀念自己的法宝——“三字经”:“不知道”、“没听说”、“可能吧”。“晶刚恋”能否同所有TVB连续剧一样有大团圆结局,除了粉丝们高声祝福外,

  还真得看男女主角兼导演的态度了,或许,“晶刚恋”能持续热炒五年已经是一个奇迹。

  八卦如同传染病一样,即便是戴上被戏称为“忍者”的黑色口罩也不能免疫。刘翔一抵港就很快进入狗仔队编排的“戏码”,先闪电般地被炮制了一位“女朋友”,后浪漫地同传说中的“娜姐”逛街。黑口罩搭配娜姐的黑墨镜,两人默契的一身黑

  还真有点“情侣相”。说真的,与其在个人问题上让全国人民担忧,刘翔不如爽快地从了娜姐,毕竟人在江湖混,哪能不吃亏。

  末了,能在贺岁档纷纷发招的圣诞月看到那么多出趣味横生的体育大片,实在是要感谢想象力丰富、勤劳勇敢的香港同行,向他们娱乐至死、八卦到底的精神脱帽致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