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海埂集中不见董方卓 前曼联前锋有望再留洋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11日02:22
  实德队昨天启程前往昆明海埂,老将张耀坤、王圣和曾有过留洋计划的朱挺悉数在列,但队伍当中不见了董方卓的身影。对于他缺席海埂冬训的原因,现在连实德俱乐部也说不清楚。董方卓的下一站,会不会是欧洲?

  实德队中,最渴望也最需要留洋的就是董方卓。作为曼联球员,董方卓并不合格,但在安特卫普时,他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更重要的是,重返实德后,董方卓始终没能捅破那层窗户纸。一个半赛季都没能打进一个球,对于一名前锋来说,确实是一种煎熬。上赛季末期,董方卓已经很难上场了。与其留下来继续坐板凳,不如回欧洲找一个落脚点。哪怕只能去踢一些等级较低的联赛,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实际上,董方卓一直都没有掩饰过自己重返欧洲的渴望。现在他与实德之间的工作合同已经到期,如果就此离开,也丝毫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以董方卓的身体条件和阅历,到欧洲低等级联赛中找到一个位置,应该不难。至少,他还可以重新选择安特卫普。

  当然,董方卓本人并没有做出任何表态。缺席海埂冬训的消息传出后,他的手机便一直无人接听。甚至连实德俱乐部,也不清楚董方卓为什么不去海埂。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也没说,就说他现在不去。”国际转会中,一切以合同为准,如果董方卓最终做出了重返欧洲的决定,现在他就已经和实德没有什么关系了。董方卓的下一站,会是哪里?

  另外,昨日没有随实德队前往海埂的还有杨林、刘玉建二人。明年他们不会留队。A26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